首页

科研成果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办公 > 科研成果管理
转发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第一批科技技术需求公告及参赛要求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各学院(校区)、工程研究院:

接湖南省科技厅通知,2017年科技部火炬中心将会同湖南省科技厅等单位共同承办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大赛以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经公开征集,第一批遴选了82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寻求挑战者。现将有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需求内容

具体技术需求内容详见附件1。

二、挑战须知

1、挑战资格。境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或个人,只要能对发布的技术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均可报名参加挑战,但与技术需求方属于关联单位的不能参加挑战。

2、挑战报名。挑战者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challenge.chinatorch.gov.cn)。

3、提交解决方案。挑战者按要求填写《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编制表》(见附件2),并于2017年9月26日前将《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编制表》一式五份交至各学院科研秘书处。

三、参赛要求

1、积极宣传比赛。请各学院转发此通知,大力宣传挑战赛,组织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

2、有序组织队伍。请各学院认真解读附件1技术需求,组织专业方向对口的教师形成参赛团队,报名参加比赛。各学院有意向参加比赛的,请于9月26日前将参赛团队信息由科研秘书统计后,一并反馈至科学技术处。

3、按时提交材料。接组委会通知,此次比赛文件上要求是在9月20日前收到挑战方案,考虑到学校刚刚开学,时间可适度延迟到9月底。请参赛教师按要求填写《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编制表》(见附件2),并于2017年9月26日前将《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编制表》一式五份交至各学院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汇总后反馈至科学技术处。

联系人:科学技术处 李韶雨

联系方式:0797-8312370

组委会建议与投诉电话:0731-88988513;010-88656293

附件:

 1.具体技术需求内容

 2.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编制表

                                                                 科学技术处

                                                                                                                            2017年9月8日

 

  • 附件【文件附件.rar】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