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社科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办公 > 人文社科管理
关于做好2020年度赣州社科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各学院(学部)、有关单位:

接赣州市社联通知,2020年度赣州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验收的要求已经更改,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需报送的材料

1.《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审批书》(以下简称“结题审批书”)纸质稿一式两份。

2.《结题审批书》PDF电子稿一份,文件名以“课题编号+课题名称”方式命名,如“20200869 XXX的实践研究”。

3.课题成果内容word版,文件名命名方式同上。

二、有关注意事项

1. 结题项目应与立项文件公布的项目方向相符,如研究内容与获准立项的研究范围有重大出入的,不予验收。

2. 课题成果形式可以是已发表或已确定将在今年发表的完整论文、调研报告或专著,也可以是得到非本单位县级以上有关部门肯定性批示或出具成果应用证明的对策性建议材料,两种结题方式,都需要在《结题审批书》后附证明材料。

3. 未经批准而随意更改课题主持人的,不予验收。

4. 无法在2020年12月31日前结题的,需提交课题延期申请,同时视为自动放弃申报2020年度优秀社科成果奖。

5. 没有按本通知要求报送有关结题材料的,不予结题。

三、报送方式

1.结题申请人将材料提交立项申报单位初审。

2.各有关学院审核汇总后,填写结题汇总表,连同结题项目一并报送科技处。

四、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课题结题项目的初审和汇总等工作,于2020年12月29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袁志明老师处(行政楼615室,电话8312131),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

1.《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审批书》

2.《结题汇总表》

 

 

 

                                                                                       科技处

                                                                                    2020年12月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