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社科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办公 > 人文社科管理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各学院(校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相关文件要求(教办厅函[2019]1号)和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工作安排,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已经正式开始。为做好我校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校区)对照申报要求,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做好本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申报办法详见附件1。

二、本年度规划课题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6),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三、申报材料提交:

1.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填写《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5份。

2.所有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江西理工大学项目申报汇总表等)的电子稿。

3.相关单位科研秘书审核汇总后,打印一份“申报汇总表”,签章后提交科技处。所有申报材料(纸质材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电子稿使用Word2003及以下版本)请于2019年2月25日(周一)下班前提交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4.提交纸质稿前请先将电子稿发送至科技处袁志明老师OA邮箱。

 

    附件:

    1.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2. 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3. 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4.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5. 江西理工大学项目申报汇总表

    6.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7. 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

    8. 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月9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