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办公 > 综合管理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邓荟]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11780

19EE2

11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工作例会。副校长罗仙平,各学院(学部)相关负责人和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昌校区相关人员同步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唐云志主持。

副校长罗仙平首先对近期各学院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定期召开科技工作月度会的要求,将科技工作规范化、秩序化。他强调:科技工作要不断创新,提升科技工作亮点,推动科技工作走上新台阶;科技工作者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执行能力;各学院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要明确职责,关注学院科技工作动态,推进学院科技工作;科研秘书要理解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向老师传达、解释文件。

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科技工作情况;科技处唐云志处长、王小元副处长、吴彩斌副处长分别部署了相关科技工作;计财处、招采中心、各学院(学部、校区)相关负责人就科技文件修订及科研经费清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