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办公 > 综合管理
我校召开2020年科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科技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罗仙平、校长助理林涛,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和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昌校区相关人员同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唐云志主持。



 罗嗣海首先肯定了近期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状态。同时,针对目前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他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前做好谋划;二是要清醒认识存在的短板,切实扬长补短;三是要树立正确的科研理念,不忘科研初衷;四是要建立科学的评价方法,务求科研实效;五是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服务区域发展。

 罗仙平提出,要求各学院(部)要深化对“科研初衷”的认识,正确引导科研方向,认真谋划开局。在2020年科技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不谋己利,要谋众益;二是深思谋划,发动群众;三是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四是多方交流,加强外联。

 林涛就教育部、科技部最新科技政策导向做了详细说明,对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形势进行了科学分析,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上,唐云志简要解读了科技部、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学校最新出台的11个科技文件精神,布置2020年科技工作;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科技工作情况及2020年科技工作思路;王小元、吴彩斌分别部署了相关科技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