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办公 > 综合管理
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科技工作分析与下半年科技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7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科技工作分析与下半年科技工作调度会议。校长温和瑞、副校长罗仙平、校长助理陈斌,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江西先进铜产业研究院负责人,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昌校区相关人员同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唐云志主持。

     


和瑞首先肯定了上半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科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落细2020年科技管理目标,对照目标紧抓落实;二要树立好服务学校重点工作的意识,不断夯实科研基础;三要提前谋划,做好下半年及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

罗仙平提出,要进一步梳理各学院(部)学科教师队伍力量,凝练方向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大纵横向项目申报力度,加强组织,统筹推进;要更加注重成果质量,加大培育,精心谋划。

 会上,校长助理陈斌对我校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对重大项目申报、培育等工作需要做好服务,及时传达信息,做好培植培育工作。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科技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部)、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江西先进铜产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