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重大科研仪器与教学设备采购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11月13日上午,我校在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重大科研仪器与教学设备采购论证会议。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罗仙平、龚姚腾,教务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部)负责人以及设备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斌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重大科学仪器与教学设备采购和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储备工作。他就切实抓实抓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注重需求牵引、问题导向,要站在更高的目标、更高的层次、更宽广的视野认识此次重大科研仪器与教学设备采购建设,树立责任意识和担负责任使命;二要注重协作、资源共享,要注重公共资源与个体资源相融合、形成系统性,注重团队与团队、个体与个体、方向与方向的合作;三要勤俭节约、科学严谨,要本着勤俭办学的态度,更加科学严谨地提出需求,科学有效地完成此次重大科研仪器与教学设备采购建设;四要跟踪问效、担当作为,各团队、学院要认真总结,在投入中更加注重产出,有效作为。

温和瑞强调,科学技术处、教务处要牵头做好设备论证材料的完善工作,制定并签订好目标责任书;要做好进口设备的报备工作,操作程序合理合规合法;要成立重大科学仪器与教学设备采购建设专项工作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各设备具体负责人围绕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关键产出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进行了充分论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