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多个人才团队入选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相关计划名单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宁湘菡]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公布了学会相关计划获选名单的结果。共计公布了5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相关计划获奖名单,其中我校入选3

其一,我校周贺鹏老师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计划获选名单,经第五届全国有色金属优秀青年科技计划评审委员会评审,全国仅产生20名候选人。

 

其二,我校罗仙平团队成功入选2022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获选名单,经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评审委员会评审,全国仅获选团队有18个。

 

其三,我校成功入选2022年度NFSOC优秀硕士论文10篇、博士论文2篇,经中国有色金属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审,全国仅遴选出37篇优秀硕士论文和42篇优秀博士论文。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The Nonferrous Metals Society of China,Nfsoc)成立于1984年11月28日,是由我国有色金属行业及其相关行业的学者、科学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的学术性、科普性、公益性社会团体,是发展我国有色金属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是政府联系有色金属科技人员的纽带和桥梁。此次获批,将助推我校在有色金属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