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首次获批科技部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朱宁远]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近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下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请执行2022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的通知》(国科外[2022]11号),我校副教授刘超申请的赴韩国交流项目成功获批,项目实施期限6个月。该项目旨在通过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开发与合作交流,增强我省新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与国际知名度,促进我省新能源产业布局和结构优化,为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于1994年启动实施,是在中韩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框架下实施的一项科技人文交流项目,旨在通过互派优秀青年科学家到对方国家开展为期6个月或1年的学术交流工作,为两国青年科学家提高科研能力和积累研究经验创造机会和平台,促进科技水平提升。交流计划项目经执行管理机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执行管理机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主管部门确认评审结果并与韩方进行磋商、依据中韩双方磋商结果确定立项清单。最终,此次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批准的“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共有10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