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一行莅临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窗体顶端

72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一行莅临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调研。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犹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何琦参加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市、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科技处处长唐云志等陪同调研。

 

罗仙平代表创新中心感谢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中心建设的支持和指导,并从功能定位、研发团队、科研成果转化和中试孵化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

 

 

孙俊青对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参观了稀土永磁悬浮轨道交通系统模型、稀土光功能材料及应用技术创新平台、稀土合金材料平台等技术创新平台,详细了解了各技术创新平台的研发情况和成果转化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