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抚州市人民政府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4月15日上午,我校与抚州市人民政府共建有色金属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云签约仪式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举行。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副书记李高兴,抚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莉,我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出席云签约仪式。云签约仪式由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

会上,夏文勇代表抚州市人民政府致辞。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作为全国知名、全省重点建设高校,立足稀土材料等专业优势,培养了大批行业优秀人才,为双方共话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深化合作,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莉和赖晓军分别代表双方为共建有色金属产业创新中心进行了云签约,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交流、科研平台创建、科技成果共享、市场拓展等方面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唐云志,江西先进铜产业研究院院长刘柏雄,国内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许洪胤,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朱易春等参加云签约仪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