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宜丰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共建江理(宜丰)锂电产业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4月18日下午,我校与宜丰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共建江理(宜丰)锂电产业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在赣州、南昌、宜丰三地同步举行。宜丰县委书记解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县委副书记李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彬,县政协主席邬明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济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根院,副县长张宇、周贺鹏等在宜丰县会场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赖晓军等分别在我校三江校区、南昌校区会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温和瑞、王方大共同主持。

会上,杨斌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宜丰县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水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杨斌表示,我校与宜丰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学校和宜丰县人民政府依托双方各自优势开展战略合作,必将为宜丰1+2+N绿色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办学质量提升谱写新篇章。杨斌强调,学校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推进与宜丰县的全方位战略合作,高质量建设好锂电产业创新研究院,双方要建立沟通联络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双方合作落实落地。

解鸳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和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并从宜丰县的自然条件、生态环境、资源优势、区域特色、战略规划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宜丰拥有丰富的锂矿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迫切需要像江西理工大学这样具有深厚科研实力和强大人才团队的高校,帮助宜丰加快破解产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瓶颈,推动新能源电池首位产业做大做强。她希望我校以宜丰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发展需求为导向,尽早形成一批高水平、高质量、高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宜丰将与我校一起扎实有效落实合作事项,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进程,加快打造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温和瑞在会上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主动与宜丰县相关部门对接,积极服务宜丰县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每一项合作内容,与宜丰县携手开创校地合作共赢新典范。

王方大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宜丰县将全力践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要求,为研究院的顺利高效运行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周期的贴心服务,推动校地、校企合作走向深入,并希望我校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助力宜丰新能源电池首位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情宣传片,宜丰县情宣传片。赖晓军和李铭分别代表江西理工大学与宜丰县人民政府云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罗仙平和徐济周分别代表双方云签署了《共建江理(宜丰)锂电产业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