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靳海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3月12日,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加工协会”)副秘书长靳海明和铜业部副主任胡亮来校调研学校在材料冶金化学学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科学技术处处长唐云志材料冶金化学学部部长汪航江西先进铜产业研究院柳瑞清、肖翔鹏等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唐云志首先代表学校对靳海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近几年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企业等方面情况。汪航介绍了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与铜材加工相关的教学、科研等工作。靳海明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次到学校调研在加强对学校铜加工方向研究成果的了解,希望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铜加工行业的整体进步给予支持。同时,他对学校作为协会的特邀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参加协会活动长期专注铜加工领域的研究工作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就本次江西调研之行和铜加工行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靳海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相关展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