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省科技厅赴湖南省相关部门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3月8-9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鄢帮有带队赴湖南省相关部门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科学技术处处长唐云志和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8日上午,鄢帮有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副校长柴立元教授,并参观了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8日下午,鄢帮有一行赴湖南省科技厅调研,与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厅办公室、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基础研究处、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赣湘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鄢帮有一行赴中南大学调研,与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科学研究部部长李启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向英明以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冶金与环境学院、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聚焦科技协同创新、重大创新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和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9日,鄢帮有一行赴湖南大学调研,与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健晖,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发展规划办公室、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会后,鄢帮有一行还参观了湖南大学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实验室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