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成功获批江西省首批省级重点高端智库
发布时间:[2021-08-29]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近日,江西省委宣传部公布了“省级重点高端智库和重点培育智库名单”,我校 “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历经三年建设,经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专家组考核评估并报省委领导同意,成为江西省首批十家“江西省高端重点智库”之一。

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以来,围绕有色金属产业相关领域,承担了16项包括重点研究、应急研究在内的国家社会科学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国家部委委托研究项目,40余项省级相关部门及大型有色金属企业研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14部,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研究奖12项,其中一项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20余份研究报告和政策建议,得到了省部级领导的重要批示,许多政策建议已纳入相关产业政策和标准的制定中。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持续加强政策引导,注重智库人才培养,不断强化激励措施,紧扣国家战略政策和地方经济发展重大需求,面向行业,服务地方,久久为功,智库建设实现了重大突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