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13项成果获得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8-29]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近日,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通知,正式公布了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共有13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获奖数量为有史以来最多。

我校本次获奖成果分布在9个学科组,其中法学3项,经济学2项,管理学图书情报学、教育学、马列科社思政、社会学、文学语言学、艺术学、哲学及智库研究各1项。共有6个学院获得成果奖奖项,其中,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和商学院各3项,马克思主义学院2项,外国语学院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各1项。获奖成果中,赖丹主笔的《正视我国稀土产业竞争力加快推动稀土产业链延伸系列智库报告》,王小元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提升研究》,黄建都的《﹤黑格尔法哲学批判﹥文本思想及当代价值研究》,曾国华的《总额预付制下的医疗供给行为:作用机理与费用表现》等4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廖秋敏的《中国广义贸易成本测度及效应研究》等9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位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高度重视高质量高水平成果的出版发表,通过设立“清江学术文库”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引导,产出了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优秀社科成果。据了解,我校近5年来共获省部级以上社科成果奖励37项。

据悉,“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奖项,该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共有35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8项、二等奖156项、三等奖165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