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梁勇老师喜获赣州市第五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6月22日,以“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为主题的赣州市第五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表彰大会在赣南宾馆会堂召开。


会上,我校梁勇教授获评赣州市第五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这是我校第四位获此殊荣的老师。同时,钟明龙副教授以江西晶晖锆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程中心主任获评赣州市第五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提名奖。

省科协主席史可,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舒龙,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蓝赟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文信主持会议。第五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市“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评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主攻科技创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和赣县高新区分管领导、科协主席、科技局(教科体局)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赣州市第五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初审、评委评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了我校梁勇老师等9人和裕丰科技农业大数据技术创新团队为“十大科技创新人物”,我校钟明龙老师等8人和赣州深联中高端印制电路研制团队等2个团队荣获“十大科技创新人物”提名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