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西省第四期初级技术经纪人(赣州)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2021年4月26-28日,由江西省科技厅主办,国家(江西)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赣州市科技局承办,江西理工大学、南昌市科技成果转化协会、赣州科技大市场协办的江西省第四期初级技术经纪人(赣州)培训班在我校黄金校区举办,来自赣州市各行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中介机构的1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黄金校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江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副处长张馥、赣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志钢、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何小敏、南昌市科技成果转化协会会长高松等领导专家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主任吴逢阳主持。


罗仙平在开班仪式上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一名合格的技术经纪人。

赵志钢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让大家了解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方针政策,从而有利于推进本市科技进步与创新,促进本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张馥首先对我省前三期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培训期间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为江西创建国家创新型省份及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6日-28日,全体学员学习了财会税务基础知识、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科技法律法规等技术经纪人必修课程。28日下午,培训班结业考试于黄金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至此为期3天的培训圆满结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