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尤金德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3月4日,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尤金德、《膜科学与技术》常务副主编洪玉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于红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科学技术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稀土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参加座谈。

罗仙平首先对尤金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围绕稀土、钨、铜、锂四大特色资源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进展,重点介绍了相关学科领域的膜技术研究与应用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

尤金德对我校在基础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膜工业应用领域及《膜科学与技术》期刊,希望能够加深合作,推动行业进步。

会上,与会人员还商讨了共同召开学术会议、中国膜工业协会科技成果评价和奖励申报等事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