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3月科技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2月27日下午,我校在黄金校区工程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3月科技工作调度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校长助理陈斌,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和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昌校区相关人员同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唐云志主持。

罗仙平肯定了我校2020年科技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重大项目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谋划好布局、跟踪好落实、精细化落地;二是要认真梳理、合理布局,提升奖励申报数量和质量;三要加强平台和团队建设,加大平台宣传力度,把平台、团队做实、工作做实。

陈斌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有信心,积极申报青年项目、面上项目;二要提高申报质量,不断完善申报书。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科技工作并对2021年科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科技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