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罗仙平副校长南昌校区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2021年1月05日上午8:30,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率科技处处长唐云志、副处长朱易春一行莅临南昌校区,督促推进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李斌、副院长薛锦春,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院长黄学雨、副院长刘秋明,以及中澳REMM研究院、无序物质研究院申报国基的博士代表、科研秘书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全体人员

会议由唐云志主持。会上,唐云志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校在科研经费、平台建设、人文社科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罗仙平指出,南昌校区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抓严抓细,把南昌校区的国基申报做好,要有增项,当前的52项还不够,要达到65项规模。参会的博士代表在会上分别发言,分享了科研工作经验和国基申报书完成情况。

罗仙平讲话

会上,罗仙平还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答辩PPT以及科技获奖PPT。罗仙平总结中强调,南昌校区和赣州校区是双轮驱动,南昌校区在学校科研工作中贡献度有所突出,能机学院和软件学院要突出主体。南昌校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有所增量,博士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将精力放在国基申报上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