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长温和瑞一行走访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12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一行赴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走访调研,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唐云志、副处长王晓军陪同调研。赣江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组长齐涛、院长助理张永红、左成刚,院综合管理处、科学技术处、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调研活动。

 

双方在赣江创新研究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交流研讨了研究院与我校相关合作事宜。齐涛对温和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区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介绍了研究院发展现状以及主要科技布局,提出双方应尽快挖掘合作切入点,共建创新研发平台,集中力量实现重大项目科技攻关。温和瑞对研究院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平建设方面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并指出在“十四五”稀土领域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创新平台联合建设、典型科技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