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市市场监管局对接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10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率科技处副处长朱易春和材料冶金化学部柯于球博士一行,前往市市场监管局就合作申报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党组成员杨海峰等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罗仙平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申报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的优势及准备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市场监管局的相关技术机构合作,共同开展申报工作,打造钨与稀土全产业链的科研检测平台,完善我市钨与稀土产业生态圈。

     

 

王业有对罗仙平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对接申报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职能及技术机构建设情况,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技术机构计量所正在筹建的国家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同样是为钨与稀土产业提供计量检测、测试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与此次江西理工大学申报的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有非常高的契合度。王业有表示,市场监管局将全力支持由江西理工大学牵头申报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并支持国家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共同参与联合申报,打造赣州钨与稀土产业发展全技术支撑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