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11月12日,我校与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在金环磁选举行了校企共建磁选技术与装备实验室合作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李泽萍、原总经理熊大和、副总经理李建设,我校副校长罗仙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李泽萍和罗仙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仪式由李泽萍主持。

罗仙平在签约仪式座谈会上表示,江西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的研究型大学,矿物加工工程、矿山机电学科综合实力居国内前列,特别是选矿装备研究团队是目前国内外高校极少有的磁选研究团队之一,主要在磁选理论、技术开发和装备研制方面开展研究工作。长期以来,校企双方进行了有效的合作,产生了重要的成果,希望双方继续秉承务实、创新、拼搏的精神,在钨细泥回收、稀土材料、拣选设备、离心机、自动控制等项目中加强合作,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对接帮扶,共建更高科研平台,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为赣州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泽萍对罗仙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企共建实验室是金环磁选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培养高端人才,努力打造磁选技术与装备实验研究基地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双方先后进行了弱磁性矿石高效强磁选关键技术及装备、极低品位钽铌矿山废弃资源整体清洁回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等项目的深度合作,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为企业关键技术的升级、新产品开发、工艺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互相吸收优势资源,促进双方共同持续、快速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双方还在学生就业、教学实习、选矿试验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相结合表达了未来深度合作的期望。(文、图/钟义红 编辑/朱贤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