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仙平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法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11月11日和14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仙平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法学院调研,科技处副处长王小元陪同调研。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期间,罗仙平深入江西理工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各教研室进行指导,并当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段勇、副院长邓显超了解学院各项工作。段勇向罗仙平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几年在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就学院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罗仙平副校长肯定了学院最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并勉励学院继续攻坚克难,把申报博士点的工作做好做实。

在文法学院调研期间,罗仙平副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项波院长、黎志明书记、胡建华副院长和王世进等部分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项波就文法学院最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胡建华重点就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此后,罗仙平副校长还听取了王世进、黄金发和孟春阳等科研骨干的汇报。最后,罗仙平副校长就文法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一红一绿”的传统优势,围绕优势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二是要积极培育科研和学科建设领军人物;三是要激发科研人员活力,鼓励更多人参与科研工作。


罗仙平副校长在江西理工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罗仙平副校长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罗仙平副校长在文法学院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