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七项科研成果在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10月8日,2018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昌召开,以表彰为推进我省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实践者。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等省领导出席大会并表彰荣获2018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易炼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着重从打造创新平台、汇聚创新人才、加快成果转化、优化创新生态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校长杨斌、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我校获奖代表应邀参加了大会。

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与赣州部分获奖代表合影


我校7项科研成果在大会上荣获表彰,在本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上保持了高等级奖项(即一等奖)的不断线。周小平、赵奎教授主持的“金属矿山多重非连续介质开采环境下灾变理论及监控关键技术”项目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陈建华、邱廷省教授主持的“基于界面水化作用调控的硫化矿高效浮选关键技术及应用”和李明茂教授主持的“超细铜导体关键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舒庆教授主持的“新型稀土改性碳基固体酸的设计合成及其催化废油脂合成生物柴油反应机理”和潘春荣教授主持的“基于离散事件系统控制理论的半导体制造组合设备调度”项目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李艳玲荣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彭会清荣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校长杨斌与我校部分获奖代表合影


高水平科研成果代表着学校科学研究的水平,也是评价学科建设成效的重要指标。学校自2018年起启动重大课题、重大科研成果培育计划,加强了对科研成果推荐工作的有效组织和全过程服务,力争使科研成果获奖取得新的突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