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三名教授荣获赣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李韶雨]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6月5日上午,赣州市庆祝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香江湾国际酒店四楼香江厅举行。省科协主席史可、赣州市副市长胡聚文等领导参加会议。我校吴彩斌、陈颢、刘超飞三名教授入围“优秀科技工作者”,刘超飞教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市科协、市科技局、赣南日报社、赣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旨在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凝聚科技力量在推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再立新功。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经层层评选,最终在赣州市各行各业评选出了15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图文/李韶雨 编辑/陈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