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处一行赴南昌校区宣讲科技政策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李韶雨]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近日,科学技术处一行赴南昌校区开展科技政策宣讲并座谈调研。副校长刘祖文、南昌校区三院一部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全体博士教师共同参加座谈。



会上,刘祖文代表南昌校区对科技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校各部门都能深入基层学院,调研需求、宣讲政策。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于仲安介绍了科技处的主要职责、2019年科技处重点工作、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攻坚战的进展及南昌校区科技工作现状等。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小元就人文社科相关工作、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和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宣讲。负责科研项目和成果管理的周晓文老师和李韶雨老师分别从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入手,重点解读了国家基金申报政策、注意事项与省级科技奖励推荐成果登记工作。


会后,南昌校区教师代表分别对学校科技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科技处相关同志对相关事宜作出了回复,同时提出了工作建议,并一致表示将为教师科研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文/李韶雨 图/南昌校区 编辑/陈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