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参展江西省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12月7日,以“促进新时代产学研用融合,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精心组织、积极参展,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全程参与并亲自讲解和推介学校科技成果和“双创”成果。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省政协主席姚增科,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副省长孙菊生,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小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汪立夏,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等莅临学校展区参观指导。

江西省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开幕仪式

为积极宣传推介近年来学校服务江西省资源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和智库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学校“双创”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学校组织各单位精心准备,运用展板、视频、实物、讲解、科研成果汇编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对我校科技成果和“双创”成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此次对接会,我校重点展示了钨合金刀具、高精度KFC引线框架带材、高品质无氧铜超细丝、新型稀土夜光透明陶瓷、超轻高能量智能加热服、便携3D打印机等实物产品,扩大了学校影响,推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得到了前往展区参观的省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参观我校展区时得知学校研发的高精度KFC引线框架带材已经大量替代进口材料,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科研成果尽快在江西落地并产业化。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向其郑重承诺“要办对区域最具贡献度的大学”。

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与副省长孙菊生一行参观我校展区

省政协主席姚增科一行参观我校展区

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一行参观我校展区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超与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一行参观我校展区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一行参观我校展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一行参观我校展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一行参观我校展区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与我校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罗嗣海与南昌校区组织参观展会的百余名师生亲切合影

本次对接会上,我校与北京宏达威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与赣州经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磁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多项技术开发合同,与金鹰集团、番茄问问等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外,学校副校长温和瑞、邱廷省分别带队参加了智慧教学和课堂革命高峰论坛、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和国际合作创新研究院发展论坛。

据悉,此次对接会为期两天,设置了开幕式、论坛、校企签约、成果展演、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等系列活动。大会共设展位172个,吸引了省内92所高校和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展,期间还邀请到了9所外省高校和1家国际机构参展,集中展示近几年来各自在科技创新、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成就。本届对接会共有26所学校、1家国际机构和35家企业签署了47个项目的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2.53亿元。

(文、图/科技处 编辑/陈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