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西省颗粒系统仿真与模拟重点实验室2022 年度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江西省颗粒系统仿真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围绕矿业、冶金和材等相关工业及与颗粒体系相关过程,通过基于第一性原理开发的学模型和分析技术来深入阐述和解析过程运行机理,达到增效、和环保的目的,提升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实验室结合矿冶行业发展需求,推进构建社会化、开放式的多层次、多门类的人才养体系,致力于培养一支高精尖的专业人才队伍,促进矿冶产业术创新和科技进步。

鼓励国内外优秀学者在颗粒科学与技术和过程工程领域尝试探索、开展高水平研究,根据江西省颗粒系统仿真与模拟重点实验的建设规划以及《江西省颗粒系统仿真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理办法》(附件 1) 的有关规定,现发布 2022 年开放基金申请指,并开始受理项目申请,热忱邀请和欢迎国内外有关教学、科研和产单位的研究人员积极申报。本年度开放基金支持的方向、金额、申请程序和申报时间公布如下:

一、开放基金支持的方向

1、选冶过程仿真与模拟;2、过程工业软件开发与应用;3、增材制造与先进材料;4、稀土与有色金属材料。

二、资助强

课题资助资金为 4 万元/项,共 2 项;一般课题资助资金为 2 万元/项,共 5 项。

三、申请要求与程序

1.申请者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2.下载并填写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 2),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申请书一式三份(A3 打印,中缝装订)寄送到重实验室,并提供内容一致的电子版(Word PDF 文档),由重点实负责格式审查和专家评审。

3.经专家评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的课题,课题负责人根据评意见填报并提交课题任务书。

4.实验室主任复核材料后,正式下发开放研究课题立项公

四、申报时间

本次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 10 15 日

、联系方式

:江西省南昌市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

编:330013

联系人:李政权,zhengquan.li@jxust.edu.cn


 

    附件1.江西省颗粒系统仿真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

        2.江西省颗粒系统仿真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

 

 

 

 

                               西省颗粒系统仿真与模拟重点实验室 

                                                                                                              2022 9 1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