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钨资源高效开发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04]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2021年度钨资源高效开发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项目已完成申报、评审工作,本次设置的开放课题共收到来自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单位的6份申请书经专家初审并经钨中心技术委员会审定,决定资助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3项。现将拟资助的4项项目予以公示。

重点课题

1. 微波反应烧结制备超细WC-Co硬质合金组织与性能研究,申请人:鲍,资助经费5万。

一般课题

1.含钙矿物选择性捕收剂的设计与合成,申请人:曹建,资助经费3万;

2.W(VI)阴离子在赤铁矿晶面上的吸附机制研究申请人罗才贵资助经费3万;

3.石墨烯稀土上转换三氧化钨复合材料,申请人:卢康强,资助经费3万。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江西理工大学钨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研究院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圣达;        电话:13879784055。

 

                                                                    

                                                                                                                                

                                              江西理工大学钨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研究院

                                                                           20218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