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2020年度智库课题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是依托江西理工大学特色学科优势、经江西省委省政府和江西省新型智库建设指导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省级重点新型智库。按照中央和江西省关于新型智库建设的有关要求,拟开展2020年度智库课题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助领域

1.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

2.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周边地区产业变迁、社会变迁、资源环境变化的影响研究。

二、立项方式及资助经费

本次课题采用委托和招标两种方式。其中,委托课题7项(重点课题6项,每项3万元;一般课题1项,每项2万元),招标课题5项(每项2万元)。

三、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该课题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在研究院已立项但尚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2.重点委托课题优先支持具有正高职称且已完成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研究课题的负责人。

3.一般委托课题负责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已完成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研究课题。

4.公开招标课题负责人应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四、其他要求

1.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930日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XUSTYSCY@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2.课题最终成果为应用对策类研究报告,凡应用对策研究报告获得省部级及以上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或被国家级(含国家部委)重要内参收录并报送政府部门,或被江西智库峰会调研报告选编收录,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等国家级刊物及重要媒体上刊发,准予结题,并可使用全部课题经费;凡应用对策研究报告被省部级重要内参收录并报送政府部门,可申请结题,但仅可使用50%的研究经费;其他可证明发挥了决策咨询作用的研究成果由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认定。研究成果均须标注“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资助项目”。

3.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2年,逾期收回所有研究经费。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经管楼407

联系人:谭骏

电  话:0797-8312038

邮  箱:JXUSTYSCY@163.com


                              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

                                                                           202092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