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江西展团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李韶雨]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各学院(学部):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至今已在深圳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是我国高新技术领域规模最大、最富实效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将于20191113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为充分利用高交会平台展示创新发展成就、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加快高新技术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经江西省政府研究决定,江西省今年将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为组织好我校参展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要求:

本届高交会江西省将重点组织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制造技术、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以及军民融合技术等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参与展示、项目投资洽谈等活动。

1.参展对象:

1)需要参加展示的高新技术成果及项目。

2)需要参加项目洽谈活动的项目方或投资方。

2.参展项目须突出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市场前景,能反映我省高新技术的发展水平。

3.参展项目将采取实物展品(或模型)、图文展版、宣传彩页以及印制项目汇编等形式进行宣传,并将所有参展项目编入高交会会刊资料和通过高交会网站发布,供社会各界了解、洽谈。

4.省属有关高校院所等单位可推荐具有部门(行业)特色的高新技术成果参展,参展项目以实物展示为主

5.江西展厅采取整体特装方式布展,由省科技厅从征集到的参展项目中择优筛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展示。现场展示项目的展板制作费、项目汇编印刷费和大件展品往返运输费均由省科技厅承担,省科技厅不向参展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6.申报表格:

1)申请参展的项目需填报《高交会参展商及项目信息登记表》,有实物展品的需在表格中填写展品的具体尺寸及布展要求,提供展品的电子照片2-3张(照片容量不低于2M),并以配图文字给照片命名(配图文字不超过20个字)。

2)《高交会参展项目汇总表》由各单位汇总后上报。

请各有关单位于925日前将以上表格、图片等以电子文档格式报送至科技处(科协)李韶雨老师OA邮箱

 

附件:1.高交会参展商及项目信息登记表;

2.高交会参展项目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科协)

                                                                       2019年9月1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