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 > 科协动态
我校首次入选中国科协海智计划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近日,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公布了2020年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由我校材料与冶金化学学部中乌新材料(江西)研究院申请的《离子型稀土高效利用技术国际学术论坛》成功入选。这是我校首次获批中国科协海外联络项目。


离子型稀土高效利用技术国际学术论坛围绕稀土资源高效开发与利用这个重点方向,邀请中乌双方科学家进行对话,旨在加强中外学术界、产业界与政府的沟通联系,促成学术融通和研究力量的集合,促进中乌两国科技交流合作。

据悉,此次中国科协2020年海智计划资助项目共资助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华中科技大学等45家单位申报的45个项目。此次入选,将助推我校科协海智工作迈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