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 > 科协动态
江西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9月9日下午,江西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海智计划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我校黄金校区工程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处、REEM国际创新研究院、冶金工程学院、稀土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科技处处长唐云志主持。

罗仙平对梁纯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和海智工作站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海智工作站自运行以来,在人才引进、科技交流、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省科协在今后能够给予海智工作站更大的关注和支持。唐云志就海智计划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梁纯平对我校在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海智计划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与省内产业发展紧密联系,希望学校能够紧抓优势,扩大效应,进一步推动海智工作站的发展与建设,从而更好服务地方和区域发展。

会上,双方就江西省“海智计划”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