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 > 科协动态
江西省科协国际部部长邱翃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31日午,江西省科协国际部部长邱翃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杨斌、副校长邱廷省会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处(科协)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邱廷省代表学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协一直以来对学校科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邱廷省向邱翃介绍了我校海智工作站的总体状况,并就学校近年来重视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省科协继续支持学校,对学校海智工作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邱翃转达了省科协领导对学校科协事业发展的肯定,特别是对学校海智工作站建站成就表示赞赏。他希望工作站继续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系,发挥海外人才智力资源优势,通过人才技术引进、国际学术交流、创新项目合作及咨询决策等方式,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推进“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

据悉,2019年1月,我校“海智计划”工作站经第三方考核评估,被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研究确定为“优秀”工作站,全省仅2家单位入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