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 > 科协动态
吉安市科协调研员、副主席周耀华一行莅校调研指导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吉安市科协调研员、副主席周耀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科协工作,并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刘祖文,科技处处长廖春发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祖文首先对周耀华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历史沿革、区位优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点和办学经验,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协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刘祖文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科协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科协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作用,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兄弟院校科协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

周耀华表示,吉、赣两地渊源很深,高校科协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此次在省科协的推荐下,特意带领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来交流高校科协的经验做法,希望此次交流能帮助其解决高校科协建立、角色定位、工作开展等问题。

会上,廖春发处长从学校科协的组织结构与人员组成、主要任务、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活动开展、科普教育等六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院士工作站”“专利服务站”和“科普教育基地”的工作成就与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还就“智库建设”“科普教育”“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文/李韶雨 图/李持 编辑/陈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