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团队

科技团队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团队 > 科技团队介绍
生物增材制造团队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团队负责人:帅词俊,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团队主要成员:杨友文、戚方伟、钱国文、杨文静

团队研究方向:激光增材制造技术增材制造生物组织

团队针对人体组织和器官的再生和修复这一重大社会需求,提出利用激光增材制造制备结构与功能适配可降解植入物,开展“装备-材料-工艺-结构-性能全流程技术体系研究,包括研发激光增材制造智能装备,研究多级微孔结构的跨尺度制造、高精度制造、形性一体化制造原理,建立植入物结构与性能对组织再生修复的协同调控理论,支撑引领我国可降解植入器械的高端制造及应用发展。近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2项(重点项目1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省自科基金重点项目等省部级项目20余项;获江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中国稀土科学技术二等奖等奖励,在Nano EnergyAdv Sci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8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45篇、热点32次,出版学术专著7部,授权专利50余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