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文科纵向项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文科纵向项目资料
江西省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结项材料及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一、结题基本要求

专著或研究报告类(智库类)成果已经完成;以系列论文形式结题的,则需要3篇(含)以上论文,第一作者至少两篇。

二、申请结项流程

1.项目负责人通过网上申报;

2.校科技处网上审核;

3.省社科规划办审核通过的,按照要求提交纸质结项材料;未通过的,根据返回意见完善后重新在网上系统申请结项。

三、结项需要提交材料纸质稿

(1)《项目结项审批书》(2020年及以后立项项目,使用2021版),负责人自行办理计财处和审计处公章加盖事宜;

(2)最终成果简介,须按研究成果的重要观点或对策建议(详写);成果的学术价值、实践意义和社会影响(略写)分类写;

(3)项目变更批复未变更的,不需提供此材料)。

(4)最终成果包括:专著、研究报告、系列论文等。具体要求如下:

a)  最终成果均需为立项以后完成且与研究项目主题紧密相关。

b)  研究报告体例可参照硕士论文体例撰写。研究报告一般项目不少于2.5万字,重点项目不少于5万字,重复率不超过30%。

c)  项目相关成果(论文)复印封面页,版权页、目录页、正文全文。稿件录用通知版面低于两版的论文不能作为项目结项材料。

d)  专著或研究报告(目录中注明“成果名称、出版社和出版日期、使用单位”),系列论文(目录中注明“成果名称、刊物名称、刊物年期”)。

(5)如申请免于鉴定,需提供免于鉴定的证明材料。

结项材料提交要求:

(1)按以上所列顺序胶装1份,采用统一的封面格式(见附件);《项目结项审批书》需单独提交1份,A3纸打印中缝装订;

(2)最终成果为专著或研究报告(智库类),需附上已出版专著5份;

(3)与纸质稿一致的所有材料电子稿(结项审批书、成果简介、研究报告使用WORD文本、相关成果可使用PDF或CAJ格式),含《江西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登记表》电子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