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我校共同协办的第七届全国膜分离技术在冶金工业中应用研讨会在赣州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5月8日,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主办,我校共同协办的第七届全国膜分离技术在冶金工业中应用研讨会在赣州顺利召开。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文信、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锁江、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万印华、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出席大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应邀出席会议开幕式。

 

大会共设1个主会场和2个学术交流分会场,涉及膜技术在冶金废水处理及资源化中的应用、分离膜与膜过程及其应用等领域,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的300余名膜分离技术应用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聚焦学科前沿,分享学术成果。我校罗仙平课题组做大会特邀报告、黄万抚课题组作大会报告,冶金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学科5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百余名参会专家学者参观了我校稀土永磁磁浮轨道交通系统—“红轨”、工程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对我校在科技服务区域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