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平台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1、平台名称:

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

2、获批年份:

2017

3、平台目标定位:

中心立足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全球治理的开放发展大局,旨在促进中巴友谊、推进两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社会等领域交往与合作,开展巴基斯坦历史、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国别研究,聚焦于中巴产业、学术、文化及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建设国内一流、服务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政服务等的高端智库。  

4、平台负责人及主要成员:

程渊、曾繁健、蔡强、李火秀。

5、平台主要研究方向:

中巴教育合作与交流、中巴文化对等与文化利用、巴基斯坦中国形象、巴基斯坦矿业投资和中巴有色金属合作。

         

6、项目成果:

中心承担的纵向结题项目2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7项,总计经费35.0万元。在国内国际知名出版社出版专著6部,中心外籍人员在SCI杂志上及SSCI杂志上共计发表3篇论文;中方研究人员在CSCD库杂志《黄金科学技术》发表相关论文1篇,其它论文12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