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 > 科协动态
赣州市科协副主席傅培文来校调研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4月10日上午,赣州市科协副主席傅培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邱廷省及校科技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邱廷省对傅培文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赣州市科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傅培文一行对我校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同时希望赣州市科协继续在校、企、政合作中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多方合作搭建平台,提升成果转化效能。

在听取了我校院士工作站建站以来的工作情况后,傅培文高度赞扬了我校院士工作站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我校院士工作站的工作模式,并提出希望在其他院士工作站进行推广。

双方还就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人才平台的搭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围绕“赣州市科技高端智库”建设情况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文/曹党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