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 > 科协动态
我校举行江西省科普教育授牌仪式暨江西理工大学全国科技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5月26日,我校举行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刘祖文、科技处处长廖春发、建测学院院长兰小机、科技处副处长于仲安、建测学院副院长汪小平、建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立出席仪式。会议由建测学院副院长朱易春主持。

活动伊始,兰小机首先对与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讲到,我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紧跟随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凝心聚力和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共建新时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宣扬水的健康循环理念,培养全民“懂水、爱水、节水”的理念。

廖春发指出,科普服务已成为科技工作者参与社会建设、社会服务需求、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载体,成为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美丽富裕幸福现代的江西做出贡献。本次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利用专业知识保护水、处理水,起到引导、带动全民了解水、珍惜水的作用。

教师代表李新冬谈到,希望通过本次科普展,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水循环的知识,进一步了解福寿沟,促使大家加入到爱水、节水、护水的行列中,实现人与水的和谐共生。全体老师将在江西理工大学这个更大的舞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生代表田婷婷讲到,给排水协会将协助校领导和老师举办好“水工艺模型实验室”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本校大学生了解有关水的相关知识,自发加入节约水,保护水的行列。(文、图/沙海超、范超 编辑/陈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