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 > 科协动态
我校两名教授入围赣州市第二届“科技创新人物”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本网讯 5月31日晚,赣州市第二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我校余长林教授入围赣州市第二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陈灏教授入围“十大科技创新人物提名奖”。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与获奖教师共同参加了颁奖典礼。

为“凝聚科技力量、激发创新活力”,齐心协力打好六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服务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市委人才办、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赣南日报社、赣州广播电视台,在全市开展了本次“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中旬启动,经层层评选,最终确定市第二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和“十大科技创新人物提名奖”入围人选各10名。20名获奖人覆盖赣州十八县市区,我校是唯一一个有两名获奖者入围的单位。(文/李韶雨 图/樊启哲 编辑/陈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