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文科纵向项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文科纵向项目资料
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材料说明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1. 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题登记表

  2. 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是描述一项课题研究的进展和结果的文件,一般应提供系统的或按工作进程的充分信息,可以包括正反两方面的结果和经验,以便有关人员和读者判断和评价。
    研究报告的主题内容15000-20000字左右:
       标题格式为:“***************”的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1、文献综述

    2、研究假设

    3、理论基础

    4、研究方法

    5、研究路线

    6、研究内容

    7、研究结论,参考文献等。

    以上内容缺一不可,段落标题自拟

    附录内容:插图列表、表格、列表、调查问卷等

  3. 论文成果复印件(要求复印杂志封面、目录及完整的论文主体)。重点项目需至少提交两篇论文,一般项目需至少要提交一篇论文。

  4. 装订要求:以上材料统一按顺序胶装成两册,请用蓝色皮纹纸自制封面及目录(要求及格式详见附件)。

 

免于鉴定的条件 (关于印发《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结题鉴定细则》的通知)

第九条 不同系列、类别课题的最终研究成果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免于鉴定:

(一)重点课题,其最终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级二等、省部级一等以上奖励。上述奖项指国家科学技术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及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江西省科学技术奖、江西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一般课题,其最终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二等以上奖励。上述奖项指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及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江西省科学技术奖、江西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政府部门颁发的奖励。

(二)课题研究成果主体部分被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采纳,并附有基本材料和证明;获省部级党政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发表 3000 字以上的相关经验报道或研究报告。

(三)一般课题主要成果在 CSSCI 期刊上发表或者在北大版教育类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 2 篇以上学术论文或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以上主要成果课题负责人均应为第一作者。

第十条 申请免于鉴定的,在填写《成果鉴定申请书》时,应注明免于鉴定理由,并附相关原始材料(刊物、专著、证书等原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