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社科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办公 > 人文社科管理
赣粤闽湘边界区域经济合作软科学研究基地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赣粤闽湘边界区域经济合作软科学研究基地是江西省科技厅批准设立,依托江西理工大学研究力量建设的省级软科学研究平台。现拟面向全校公开招标基地2019年度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方向

本次招标课题的方向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军民融合等领域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性研究。

二、招标对象

1.投标人必须是课题的实际负责人,能保证足够时间和精力从事该课题研究。

2.课题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并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熟悉课题所涉领域的具体情况。

3.课题研究内容应紧紧围绕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运用学术专长展开课题研究并形成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成果。

三、投标方式及招标时限

1.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一份)到赣粤闽湘边界区域经济合作软科学研究基地(赣州市民营经济研究中心)。10月中旬基地(中心)将集中开展招标课题评审会,择优确定立项课题、公示并下达立项通知,未立项课题将不单独通知。

2.投标期限为: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资助经费

1.重点课题资助2万元,一般课题资助1万元。立项时下拨,结题后使用。

2.课题经费采用一次核定,一次性拨付方式。基地(中心)组织中期检查后,如中期检查不通过,基地(中心)有权终止课题,撤项并收回经费且三年之内不得申报。

五、结题要求

1.课题成果为应用对策类研究成果的,凡应用对策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含副省部级)领导批示,准予结题,并可使用全部课题经费;凡应用对策研究成果被地方四套班子副厅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准予结题,并可使用全部课题经费。研究成果均须标注“赣粤闽湘边界区域经济合作软科学研究基地”或“赣州市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字样。

2. 课题成果为理论研究成果的,须在CSSCI来源刊发表论文1篇或出版相关专著1部。研究成果均须标注“赣粤闽湘边界区域经济合作软科学研究基地”或“赣州市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字样。

3.此次所有获得资助的课题,其研究成果均属于赣粤闽湘边界区域经济合作软科学研究基地(赣州市民营经济研究中心)。

4.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2年。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502室

联系人:吴泽斌

电话:15970962598

邮箱:51024002@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