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社科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办公 > 人文社科管理
我校举行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校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1-28]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2018年1月26日,江西理工大学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教育部年度一般项目)校内评审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赣南师大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林晓平教授、政法学院院长左群教授和赣州市社联副主席邵滢教授等校外及九位校内评审专家与会。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年度一般项目的二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小元教授主持。

会上,廖春发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评审专家分组对每份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并从申报选题、课题论证、结构设计、形式规范、申请书撰写技巧等方面对近20位申请者进行面对面指导,并逐一提出了完善建议。专家们还详细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评审会气氛热烈,评审专家畅所欲言,申报教师获益颇丰。相信此次评审会对于申报者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课题标书,对于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项目申报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邀请了刘亦晴、赖丹、郑明贵、曾繁健、曾伟明、徐忠麟、胡建华、魏建克、王志华等校内专家担任评审。(文、图/袁志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