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办公 > 综合管理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科技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6月15日上午,我校在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科技工作分析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和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昌校区相关人员同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唐云志主持。

罗仙平肯定了我校2021年上半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正确分析目前的形势,挖掘潜力,把科研资源转化为学科优势;三是要对照科研管理目标,有为尽责,对标对表;四是要进一步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提前布局,加强谋划;五是要做好宣传推介工作,把团队、平台、人才资料加以充实规范,做到实处。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上半年科技工作情况并就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科研管理目标完成进展及暑期工作计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