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三位教授获聘第二届省情研究特聘专家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近日,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省情研究特聘专家的通知》,我校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吴一丁教授入选首席专家,毛克贞和赖丹教授获聘特约研究员。



省情研究特聘专家的工作职责是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科研做在赣鄱大地上,积极投身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实践,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研究,为推进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据悉,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学校根据国家对有色金属产业的战略发展需要,依托我校在有色金属工程技术领域的学科优势,整合校内外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领域专家组建。研究院2013年获批 “江西省首批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6年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首批来源智库”,2017年被CTTI评为全国高校百强智库,2018年被江西省确定为重点培育智库, 2020年获评为赣州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文/图  袁志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