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成立“中国稀土学会稀土永磁磁浮技术及应用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访问:[]

近日,中国稀土学会正式批复我校成立“中国稀土学会稀土永磁磁浮技术及应用专业委员会”。这是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动我国稀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消化稀土永磁及相关材料的过剩产能,为稀土永磁材料及其相关产业的精深发展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对稀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稀土学会稀土永磁磁浮技术及应用专业委员会”由杨斌教授为主要发起人发起,经中国稀土学会秘书处初审,依据学会的规定,提请中国稀土学会第六届十次常务理事(通讯形式)会审议通过,最终获批成立。另外,学会同意江西理工大学为“中国稀土学会稀土永磁磁浮技术及应用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杨斌教授任主任委员。

中国稀土学会稀土永磁磁浮技术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国稀土学会的分支机构,是学会的重要组织基础,将在学会章程框架下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咨询、智库建设等相关活动,为会员、委员、学科发展、技术创新、行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做出专业委员会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返回旧站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濂溪楼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131